首先就是紅襪跟教士被橫掃

再來就是張志強同學終止四連敗

還有印巴邊界發生大地震

當然重點是313的聚會(不然我幹麻打?)

話說10/8號下午坐火車回來

一下車肚子就有點怪怪的

到了響溫馨(我一直覺得這名子很智障)後一個人都沒來

打給住在漢神的那位同學

他竟然理所當然的說:[我還在家裏啊!]

為了不要一個人站在那看起來太蠢

就跑去旁邊的"響溫馨"便利商店買烏龍茶(一罐要18!? 這種大逆不道的是也做的出來!?)

恩....我累了 明天再打 如果我還沒忘記那天發生什麼的話

話說我也是看有人打了我不打好像不太好才打的

好累啊 閃人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coveryray 的頭像
    discoveryray

    悲情.低調.統一獅

    discover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