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電話中強烈的感受到父母的怨念

雖然我這學期只回過一次高雄

可是這不能怪我

要怪

就怪某春

怪麻幾直

怪柏拉圖

哲學資料庫操作與應用

怪西洋哲學史

怪釋迦牟尼

班上F同學都靠么到被叫去跟教授談心了

這樣還能怪我嗎

這樣下去我以後怎麼敢週休四日

我寒暑假都已經有五個月都呆在家了

每天都還要打電話回家被問會不會冷?有沒有讀書?有沒有吃飯?

這樣還不夠嗎?

就一定要我回家沒事做呆兩三天?



一口氣打完好爽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coveryray 的頭像
    discoveryray

    悲情.低調.統一獅

    discover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