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西哲後

因為三四節的課停課

跟陳亦臣和陳伯說好等一下順便幫他們買便當過去後

就跑去圖書館的沙發睡覺 (比宿舍的床好睡100倍啊!!!!)

在兩點多時我驚醒過來 這時我在一個很大間的教室的靠近後門的地方

一醒來就想到"完了!睡過頭 課都開始上了 便當也沒買"

我一醒來就聽到後面有人的笑聲 一下就聽出來是黃宥琳跟周妙珊的

但是我並沒有轉過頭去確認 而且因為我剛醒來的關係 眼睛睜不太開

我只能看到下巴以下的部份 然後我前面也傳出了蔡佳文的笑聲 

我左前方似乎還有一個人 不過我記不太清楚了

我繼續往圖書館前門走 在門口附近我看到記者在訪問校長 是關於廁所漏水的問題

這時出現一個像是攝影機從舊機車停車場往學慧樓方向拍的畫面

我走出前門後 我終於轉頭跟後面的人說了些什麼 (這部份我忘光了 可能是相認之類的吧= =)

接著我們一群人下去學惠樓買便當 

我買便當前問許惠婷妳們有要在這邊吃嗎 她說沒有 我就跟那群人說掰掰

這時趙珣穿高中制服從旁邊走過來 問我剛才記者來學校幹麻

我跟他說因為學校每層樓廁所間都只有隔木板 所以很容易漏水

接著我買完便當走出學惠樓 看手表已經四點 天都黑了 

這時許惠婷從我左後方走出來 說今天星星好多喔 

我抬頭看發現真的很多 但是一注意看天上就又變回黑色 一個星星也沒有 

但只要不很注意的看 就又會出現非常多的星星 而且會連成一些幾何圖案

這時旁邊出現一隻像末日危城裡面風格的怪獸(不懂的話就像是魔戒裡半獸人那種 又有點不一樣)

是四隻腳走路 有四顆頭 這時出現了一個正義的角色要消滅它

(這時背景轉化為另一個地方 但是我無法描述出來)

那隻怪物要把那個勇者引到它的地盤 但是因為太弱 引到一半就要被打爆了

就在勇者要打爆它的前一刻 它突然就跪地求饒(好弱 囧)

這時我再看手表 已經六點了 

我想我也只能回宿舍 我回宿舍後打電話給陳亦臣 跟他說我睡過頭 順變問他那些便當要不要當晚餐吃

他說他要搭火車回去了 我可以打去問陳伯要不要吃

掛掉手機後 我覺得今天感覺過得好快啊

這時我突然驚醒(全身還震了很大一下 超蠢 還好附近沒人注意到)

趕緊看現在幾點 結果才11:40

然後我就想我一定要趕緊把剛才的夢記下來

最後就變成現在大家看到的文章了 = =|||

話說我好久沒夢到這麼奇幻的夢了

之前都是夢到一些生活小事 一點都沒作夢的感覺

今天也體驗到原來南柯一夢之真的 在夢中真的感覺已經過了一天

所以後來就覺得賺到了一天 整個心情就很好 = =

ps.學校的廁所沒漏水 也不是只隔木板 大家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coveryray 的頭像
    discoveryray

    悲情.低調.統一獅

    discover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