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打算打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打一下

上個星期回家時 家裡的電腦終於完全掛點

當時想說可以趁機把硬碟的資料移到新電腦

所以就跟我哥說我要那硬碟

新電腦裝好後

我哥也沒忘了要把資料移過去

(不過他很乾脆的把我姐的資料刪光=.=)

不過他並沒有確認資料有沒有移過去

所以就...

而且還給我一顆格式化好的硬碟...orz

------------故事結束--------------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呢?

1.平常要備份

2.話要說清楚

3.移動檔案完後要確認

國一到高三的資料就這樣沒了 orz

雖然重要的東西大約都備份過了

但還是有些東西沒了

包函了

1.以前線上遊戲中的照相

2.高二部份照片跟所有的影片 (所以網路相簿還是很有用的)

還好還留一個某團體的出道影片

我可能還忘了些東西

但還我想還是忘了比較好 
 
雖然說那些東西就是不想忘掉才留下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coveryray 的頭像
    discoveryray

    悲情.低調.統一獅

    discover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