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生日打一篇

前幾天剪頭髮又被人說是不是不常待在台灣

這已經是第N個人說我講話有口音

加上也有N個人問我是不是混血

我想我應該要去問我是不是在國外撿回來的了

最近看某自傳看到上面寫人老了以後會混淆以前的記憶

無法認清記憶中的想法是當時就有的還是後來才加入的

是不是該趁現在整理一下?

以後也可以拿出來對照

現在就很難還原我5年以前的想法了

大學以來也沒有週記之類的東西(高中還有)

也沒甚麼照片

或許真的應該要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scoveryray 的頭像
    discoveryray

    悲情.低調.統一獅

    discover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